我好像又開始在燃燒自己的生命了~`

   已經連上七天班都沒休息了,

   如無意外的話應該會持續到5/1吧~

   仔細算算也才12天而已,

  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算很不容易了~~

   睡眠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,

   假日更是我養身的日子,

   即使出去亂晃也是挑靜態的活動居多,

   沒辦法,就是虛嘛~~

   前兩天都在忙活動的事,

   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,

   回到家總覺得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,

   當然今天早起上班更是嚴峻的考驗,

   好不容易才睜開眼睛,

   偏偏又遇到身體微恙,

   一整天都精神恍惚,

   真的是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~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