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一早去支援光華週年慶,

  就想說早一點出門吃完早餐再到場,

  印象中丹堤、怡客的早餐都還不錯,

  就選了離光華不遠的怡客吃早餐,

  一進門還沒幾個客人,

  店員也很快的來幫我點餐~

  店員:請問要點什麼?

      我:xxx早餐

  店員:那飲料要點什麼呢?

      我:丹堤咖啡(此時還沒發現自己講錯了)

  店員:蛤??

      我:丹堤咖啡(眼角餘光看到怡客),不好意思,是怡客咖啡??

  店員:好的,怡客咖啡,總共是XXX元

 

  店員從頭到尾都很酷,也面無表情,

  但是我還是要聲明一下,

  我真的不是來亂的啦~~

  丹堤、怡客我都常去,

  只是一早精神不集中有點混亂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