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市國工作的越久,

    讓我看見越多人性醜陋的ㄧ面,

    互相推諉也就算了,

    竟然還叫民眾直接去找立委比較快,

    不用懷疑,

    這句話還是我親耳聽到的,

    我想大多數的同仁對於民意代表的協調會是很討厭的,

    因為這些民意代表實在是太偉大了,

    只要有陳情案件就不分青紅皂白,

    不問事情合不合理,反正都是選票,

    然後呢,我們這些死官僚,

    為了不得罪他們,讓大老闆在議會上好過關,

    對於這些民意代表的協調會都是列為第一優先事項,

    每件都要列管,未結案的還要定時回覆,

    如果是重要事項,為了督促我們的行政,

    那我也認了,因為的確是有很多擺爛的死官僚存在,

    不鞭策還真的不會動~~

 

    但是,但是~~

    現在的情況是,

    民代協調會已經到了浮濫的地步,

    舉例來說,

    我的管區,大同區某知名地標,

    就很喜歡動用民代的勢力來壓迫我們這些死官僚,

    玻璃破了也找,變更電力契約容量也找,

    好像我們都不做事ㄧ樣,

    事實是我們根本沒接到任何訊息,

    每次都是議員助理直接打電話叫我們處理,

    特別是陳x梅議員大小案都來著不拒,

    讓我們疲於奔命,

    虧我還覺得他問政認真~~唉

   

    我常常在想....

    到底是官僚不做事只好找議員,

    還是某些自以為很夠力的人認為直接找議員比較快,

    又或者是被我們這些死官僚逼著去找民代,

    不論是哪個答案,追根究底都是自私,

    才導致這樣的惡性循環~

    反正"別人的小孩死不完"嘛!!

 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