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糟糕~

   什摩時候facebook已經變成我的精神寄託了,

   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

   回家的第一件事

   都是上facebook

   難道我的生活已經被臉書制約了嗎?

   似乎不是個好現象

   要克制  克制

  

   加上今天去看醫生

   醫生已經警告我了

   不要長時間打電腦  低頭看書 

   也不要太勞累

   似乎問題有點多呢??

   也該找個時間去做全身健康檢查了~~

   很多醫生都跟我說

   我只有外表看起來是個健康寶寶

   其實內在是"整組壞光光"啦~~

  

   我也想好好養身阿~

   唉.....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