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旅館就在洞爺湖旁邊,所以一早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湖面景色
而且旅館有規劃一個空間還包括座位,專門給遊客欣賞風景,


其實還可以去湖面散策,

只是第一天來的時候太晚,看不見什麼景色,

第二天一大早又趕著出門,只好在室內看看外面的風光囉~~
北海道實在很大,我們又是千歲進出,需要繞一大圈回來,
再加上這幾天的天氣預報都是暴風雪,
導遊很怕遇到高速公路通行止會delay行程(其實還是有遇到啦),
所以每天幾乎都是六點半前morning call~
離開太陽宮殿後,第一個景點就是昭和新山,離旅館蠻近的


昭和新山,顧名思義就是昭和時代才有的山,
據說是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山,而且現在這個火山還是活的喔~

接著到了支芴洞爺國立公園,應該說我們走到現在,都還在它的範圍內

已經開始有冷的感覺了,然後也開始有行走不良的體會了,
路中央結冰的地方超滑,寧可走在雪堆裡~~
還好我全身的配備都是防風防水的~~哈
接著要去的地方是地獄谷
但是由於風雪太大,地面太滑,所以...我就懶得上去啦~ha
離開地獄谷後,就去撘空中纜車,
參觀熊牧場囉~

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纜車喔~可供2-4人乘坐~
那熊牧場有啥,有熊,廢話...

看吧~到處都是熊,還有一個介紹熊的博物館啦~
下一個行程是哪呢?答案是....
噹噹噹......尼克斯海洋公園

來到這裡當然要參觀著名的國王企鵝大遊行阿~


每天固定時間工作人員就會出來溜企鵝,
旁邊會用繩子圍起來,遊客可以在外圍看小企鵝~~可愛吧
當然裡面還有像是水族館之類的可以參觀~
我們中午也在這裡用餐喔~吃壽喜燒,

感覺很虛吧~我也不愛,這次大興的餐標整個low掉了
只好去買支霜淇淋,稍稍彌補我受傷的心靈~~哈哈哈
離開這裡後,我們就開始長途跋涉,要殺到函館去囉


不過實在是天候不佳,又是日本過年,
金森倉庫群也關的差不多了~
當然函館千萬夜景也就掰掰囉~不過還是有坐到纜車啦,
只是沒看到夜景~這我倒可以接受,因為天氣真的太差了~
為何要叫千萬夜景呢?據說那個千萬是指“電費”.....
順便提一下,世界三大夜景除了函館還有義大利和香港囉~

走了一天的行程,該去休息啦,
今天住的是函館的平成館,也是日式溫泉旅館~~
但是空間比較小,應該是函館地價比較高吧~~
晚餐也是在旅館吃buffet,還不錯囉
其實只要在飯店裡面吃的都不會太差...

玩了一天該休息了,再見啦....啦.......啦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
    hsintu

    我就是我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