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9點鐘,預約的機場接送很準時的來到(今年VISA和MASTER都有接送優惠喔)

其實,我還蠻喜歡這次的班機時間(僅止於出發時間),

中午時間起飛,不用早上4、5點起床,還可以從容的梳洗吃早餐,

(其實我本來想去貴賓室吃啦,但是又怕領隊到時耽誤太多時間,

沒時間進貴賓室,事實是我想太多了,看下去就知..)

今天機場感覺人沒很多,先去領了預約結匯的美金,很快就找到了領隊~

我的媽呀~會不會太年輕了點,而且講話又靦腆,看起來沒啥經驗,

連旁邊的送機人員看起來都還比較像領隊~

果然只花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,就把要交代的事情講解完了,

BUT我怎麼覺得大家還是一頭霧水的,很疑惑的樣子阿~

不管啦~先閃人掛行李,再去貴賓室裡耗時間啦~


  IMG_0077 IMG_0078

真是太神奇了,新貴通貴賓室竟然沒人,還是在我進去以後才陸續有幾個人進來~

餐點當然是比不上華航貴賓室囉~不過反正我都吃飽了,

就上個網,喝杯飲料休息一下,現在要玩Wii時間應該也不夠吧~^^

然後,這次的航班有在香港轉機,我就順便也去了一下香港的新貴通囉~

基本上,比台灣的還差,外表就像一個普通的咖啡吧一樣,不過人還不少,

應該是香港轉機的人真的很多吧~而且我第一次來,還找了一下才找到~


 IMG_0084 IMG_0099

就像某小白領隊阿~帶了 整團的人找不到轉機的地方,

好不容易想到要問人,也問到答案了,竟然沒發現有團員沒跟上,

這才又跑去找人,因為這件事,大家應該已經開始有感覺到,

這次旅程,恐怕得要靠自己了~

除了香港外,我們的班機還在新加坡中停,讓到新加坡的人下飛機,

 

DSCF3007 DSCF3001

當然我們也是要跟著下飛機,然後等飛機加好油整理好,再重新安檢上飛機回原座位,

至於跟轉機有啥不同,應該就是同班飛機同個座位吧~

但其實我覺得這種中停應該也要寫在行程告知比較好,畢竟也是要耗費一些時間在上下飛機~

從台灣飛香港大概1小時30分,香港到新加坡也要近3小時,新加坡到可倫坡3個多小時,

這樣看來,耗費在飛機上的時間還真不少, 有點累了說~

還好第一晚住的飯店離機場很近,即使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當地時間的晚上10點40分,

台灣時間已經超過凌晨1點鐘,應該也是ok的吧~

半夜的可倫坡機場還蠻熱鬧的,猜想是航班的關係~


DSCF3008 DSCF3009

歷經一整天的飛行時間,終於到了斯里蘭卡了~

這個時間平常早就在床上躺平了,但是現在還要得打起精神辦理入境手續,

我覺得我都已經精神渙散了,腦袋一片渾沌了~

這時應該是上帝,不,來到這裡要入境隨俗,是佛陀在懲罰我們吧~

懲罰我們不認真,竟然一來斯里蘭卡還沒踏進這個國家大門就想睡覺,

先來個申誡好了--讓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白導遊叫我們排了20分鐘的隊辦落地簽,

再來個小過--只有領隊順利入境,其餘團員都被攔下,搞了半天是落地簽沒有給他們主管簽名,

我咧~現在是怎樣,領隊還在外面晃來晃去,也沒想要怎麼幫我們,

還好出外靠朋友,旅遊靠團員,本團英文實力不錯的團員,協助大家詢問後續處理方式,

才完成簽名領到落地簽入境,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?並沒有...

最後再來支大過,有團員的簽證照片掉了找不到,所以大家又再等他找,

但實在是找不到,只好又去協調如何處理,這時領隊總算有出現了,還好順利解決了...

此時,放眼望去,沒看見剛才入境的人潮,只剩下精疲力盡或者說精神亢奮的我們,

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管他是半夜還是凌晨,嚇也都嚇醒了~

到了機場大廳,傳說中的強棒導遊--莎莎已經等我們一段時間了,

等我們先換完錢,就可以去飯店休息了,

我不知道其他人當下的感受,我只覺得我的臉色應該很不好看,

而且心理想著,我咧,第一天就這樣,那未來還要9天怎麼過下去阿~

anyway,還是先進飯店再說吧~

DSCF3017 DSCF3011

這一天晚上住在離機場很近的TAJ AIRPORT GARDEN HOTEL

隔天早餐也是在飯店吃,應該說每天早餐都是在飯店吃~

 

好啦~精采刺激的第一天終於過完啦~接下來會如何ㄋ

敬請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
    hsintu

    我就是我

   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